iceai

       2 3

  摸一些杂七杂八的图(想画吸血了

  这个是丹枫帮刃刻印旧约的过程,大概是丹枫吸后颈的血顺便想让刃咬破自己的手指吸收自己的血液,通过这种不完全的“初拥”来刻印。但是他没想到刃太弱了(其实是自己太强了,身为真祖哪怕他没有初拥的意识被他吸血的人都会神智不清。如果之前他没有主动分出去一部分源血而有所削弱,并且之后主动喂血完成“初拥”那么刃会因为丹枫的行为直接变成很强的没有自主意识的吸血鬼),所以刃全程都是意识模糊的,感觉就是眼睛一闭一睁就刻印好了这样,因为这件事丹枫一直有点心虚,他答应了刃的一个条件,同时也为之后的事情埋下祸根。

  刃天赋很牛逼,第一代旧约都是残缺的,有很大的副作用,但是刃在不了解真相的情况下打造出了副作用更小的刻印装置,也就是现在用来刻印旧约的装置,还有很多新式武器啥的。上面觉得刃是人类活不长太浪费天赋了,所以暗中引导丹枫给刃初拥,(变成血族后的人需要刻印更加有约束力的旧约方便掌控)但是丹枫会错意变成直接刻印了。

  因为心虚,在刃提出想看看真祖遗迹的要求的时候丹枫同意了,结果意外遇到真祖倏忽(其实是倏忽一直在监视)一个是背叛的同类,一个是真正有可能威胁到他的人(旧约刻印的本质是剥离真祖的不死性和概念),两条大鱼一起来了,而且因为丹枫实力削弱打不过他,丹枫重伤被迫褪生随后失踪。刃则是被倏忽报复性的毁掉双手并捕食感染,就是他没想到被反吸源血了,而且此时刚成为不完全血族的镜流,倏忽之前被丹枫打伤,而且刃也快不行了所以倏忽跑了。此时神智不清的刃本能的吸食了镜流的血然后被斩杀,之后镜流叛逃。就是刃因为有两位真祖的源血所以有了不死性,没死成,被前来探查的卡夫卡捡了回去。

  官方记载的事件是丹枫和成为血族的镜流杀死了应星(刃之前的名字,并且在教会内应星很受人尊敬,很多武器都是他打造的,所以应星一直受到严密保护,基本上出不去,这也是高层不想主动对他出手的原因,万一他反感力量来自真祖这件事情并且爆出去会有很大麻烦)叛逃,之后刃正式成为刃,明面上应星已经死了。并且因为手坏了并且精神方面的问题,他未来不太可能继续锻造了,但是出于“人道主义”上面还是把他留下来了。(万一他能继续研究圣痕呢)

  还有一个是刃的一次找到丹恒,丹恒之前一直处于失忆并逃亡的状态(一方面因为他是血族,一方面因为他被通缉了),之前丹恒一直本能的抗拒吸血,但是却遇到追杀过来的刃,因为刃体内的自己的源血而忍不住吸了(咬咬胸口是因为那里是圣痕其实是我想看

  杂七杂八的设定

  普通猎人的认知里感染是随机的,有概率变成血族,所以如果被咬后变成血族可以在加强约束并且找修女或神父监管的前提下继续战斗,有不少退居二线的高层被咬“意外”成为血族了(至于真相懂得都懂)

  在这个世界平民对待血族和吸血鬼的态度就像变态杀人犯,知道有,但是不觉得会在自己身边,而且因为血族和吸血鬼明显的特征(尖耳)所以很容易认出来。

  一代旧约是有问题的,力量使用过多的猎人会不可避免的吸血鬼化而失去理智,但是上层一直是用战斗时被咬的理由掩盖,所以底层并不知道这件事。二代旧约原本好了很多,最多是出现嗜血暴力倾向这种,但是丹枫失踪导致本源不足了,之后的三代猎人只能用从一代二代剥离下来的旧约,导致三代旧约副作用更大,这也是教会急于找回丹恒的原因。

  卡芙卡原本是一代猎人,但是在之后一次战斗中吸血鬼化了,但是意外战斗及时结束停止了这个过程,但是她也失去了恐惧,之后和教会谈判后选择妥协,在二代刻印的帮助下减轻副作用同时也选择了退居二线成为修女(一部分修女和神父就是这样出现的)

  刃一般是靠吸杀掉的血族和吸血鬼过活的。他吃人类食物只是没有味道,并且吃不饱。

  刃的血一定程度可以抑制旧约副作用。

  血族只能吸人血,其他食物都很难吃而且没能量。

  这个世界真祖不用吃喝也没有味觉,直到人类出现,祂们第一次知道了进食的美妙,于是开始圈养统治人类,很多神话的原型就是祂们,因此祂们的子代也继承了这种本能。

  实际上大部分真祖都在沉睡中,遗迹就是祂们沉睡的地方。

  刃是在被刻印后变年轻的,但鉴于刻印后确实理论上会延寿,所以刃当时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彩蛋是无衣版,希望能过审

评论(9)

热度(9166)

  1. 共5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