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ai

1 2 3 

  星穹:一对双胞胎,因为很早就在孤儿院了大家都不知道谁年龄大,平时都是互叫对方名字的,偶尔会叫对方弟弟(妹妹)。     被孤儿院收养几年后整个孤儿院早到血族袭击,只有星穹躲在衣柜里在千钧一发之际被刃所救活了下来,因此对刃有深刻的印象(被吓哭了)很崇拜他(记忆美化)之后被教会收养成为猎人,多番打听后加入刃和卡芙卡的队伍(赖着不走),武器是枪和枪(?)可以熟练使用彼此的武器,因为在孤儿院的经历养成了翻垃圾桶(囤物资)的习惯(乐)。

  在教会检测中发现星穹在神秘学意义上可以当做一个人,某种意义上他们共享一个灵魂,喜好厌恶几乎一致,就连圣痕也一模一样,就是穹在外表上会更活泼一些,星则是比较闷骚(本质都很皮)。

  丹恒涉及到一些根本设定,本质上真祖是不会死的(祂们本身就是世界概念的一部分),他们“死”后会褪生成为没有记忆的另一个“自己”,因此大部分真祖都游戏人间,想办法给自己找乐子,并且在漫长的生命中逐渐变态游戏人间。

  雨别比较特殊,他因为意外褪生后不想继承漫长的生命甚至连本性都扭曲,因此他在教会展现出诚意后选择与教会合作,主动剥离了一部分力量完成褪生成为丹枫,他的目的是剥离自己的不死性和与力量一起继承的概念(每个真祖都有自己的“概念”)因此目前教会拥有的旧约实际上就是经过处理的圣痕。

  教会一开始的目的是想研究出剥离真祖概念的力量,他们认为“概念”不应该有人格,神就该在天上,但是尽量过漫长的岁月后目前的目的倒是很难评。

  杂七杂八的设定:

  镜流原本是教会最强的猎人,但是因为一个意外了解了敌我同源的“真相” 加上当时旧约的不稳定,她也成为了不完全的血族。

  丹枫给刃的旧约实际上就是未经教会处理的自己的圣痕,他还给刃喂过源血,因此刃和丹恒可以隐隐约约感受到彼此的方位,即是是经历过倏忽源血的“污染”也一样,也是因为吸收过丹枫的源血刃才能反向吸收倏忽的源血。

  卡芙卡曾经也是猎人,在经历过一些事情后选择退居二线成为修女。

  猎人专门负责处理血族,处刑人还要负责处理叛变的猎人。

  

  以上!基本设定好了,之后零零碎碎补设定和小日常?同样欢迎评论!(但是因为是脑子一抽搞的可能没有后续了)

评论(12)

热度(3313)

  1. 共18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