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ai

  首先和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这是我最后一次以创作者的身份谈起艾尔海森了,你们看到这段话的时候我已经不粉了 ,很高兴这段时间里一直有他,也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很多动力。不要骂我,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但是追艾尔海森就是在追一颗遥远的星星,而我永远都得不到这颗星星,别怪我,我不能老是活在二次元的世界里 ,我需要回到现实世界中。就是那一天,我在沙滩上假装摔倒,然后拿出了2500克拉钻戒向他求婚,所以现在我要和艾尔海森结婚了,我要尽一个做丈夫的义务好好爱他照顾他了,多谢这些日子,你们这么宠他,谢谢大家,以后我不再是艾尔海森的同人女了,我会做一个合格的丈夫的。这么多年谢谢大家了。感谢大家的祝福。

评论(8)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