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ai

一些胡言乱语

  afd:ice(以后被屏的就放这里了

  一个圈子待久了,就会出现各种问题,这个时候要怎么平复心境呢?答案是跳坑(目移

  这里浅述一下我的cp观

  简单来说是以我喜欢的人为圆心辐射周围和他有关系的其他人,并且基本上一个地区只喜欢一个人(如原神须弥只喜欢海哥,枫丹只喜欢那维这样)

  blgb都磕,但不会出现跨地区磕cp(主要是没关系的人也找不到磕点)且不喜欢我推的角色,cp向拉郎

  但是磕cp的方式很奇怪,一般不会出现党争元素,在我的创作中一般都是每对cp有其单独的世界线(比如在芙那线里莱欧斯利就是朋友,并且很少画目前cp下和其他人的互动)

  但偶尔有例外,开车的时候偶尔不顾死活(目移)

  也会产友情向粮(大多都是温馨搞笑的

  另外在我产的粮中主人公都会带上一点发癫的性格(目移)

  

  

  

  

  

  轮回式磕cp,主受党(喜欢他就上他

  不定期产粮,时不时会转移爱然后回坑

  闪闪(月)→银老板(舟)→帝君(原)→叔叔(舟)→海哥(原)→小太阳(月)→刃(目前)


       未授权禁止商用盈利,如果只是自己一个人私下欣赏(?)是可以的

  

  

   请不要乱代餐,代餐要不要跑评论区贴脸,禁止在评论区随便推文求文,这很没礼貌好嘛

  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刷其他老师,也不要跑别人评论区刷我,这种ky一律拉黑


我要当爱的战士

但是经常鸽


评论,评论摩多摩多(?)

不怎么回评论,因为事多,但是每条都会看

ky自重

  

  


wb冰ai-ice

小蓝鸟 冰ai-iceai @MyersRitter

inn iceai





评论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